雅典男网 卢彦勋荣获双冠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讯】台湾好手卢彦勋继单打之后,双喜临门,雅典男网挑战赛,在双打决赛也以直落二过关,荣获雅典男网赛的单打、双打冠军。

卢彦勋稍早在男单决赛中,以2比1(3比6、7比6、6比4)击败师兄舒特勒(Rainer Schuettler),拿下生涯第12座挑战赛的男单冠军。

卢彦勋在双打决赛搭配南非好手狄佛斯特(Rikde Voest),面对荷兰组合哈斯(Robin Haase)与希斯林(Igor Sijsling),最终比数为6比3、6比4拿下胜利。
这也是卢彦勋生涯赢得的第12座挑战赛双打冠军,同时也是第4度在挑战级比赛拿下双料冠军。

卢彦勋在拿下单打冠军之后,可以获得12,250欧元的冠军奖金,以及110分的积分,世界排名可望从目前的102名跃升到80名内;而双打冠军也有5,250欧元的冠军奖金。

卢彦勋将继续在希腊,参加罗德岛挑战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