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讯】4月24日下午,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英国大使馆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1周年。

英国法轮大法学会的主席,彼德‧贾浩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揭露中共政权已经迫害死超过3300名已经被确认的法轮功学员,他希望英国社会能更多关注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

“我们需要英国政府做更多的事情,也需要英国企业做更多的事情,就像谷歌退出中国一样,我们希望英国公司也效仿。所以,我认为英国社会需要做更多的事来制止迫害。法轮功已经被中共迫害11年,中共利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之一,花费巨大的国家资源试图让法轮功学员停止修炼,但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却加入了修炼队伍,所以,我认为法轮功学员经受住了世界上最强大的专制政权的迫害,彰显了他们的勇敢和勇气。”

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中有白人、印度人、中东波斯人、中国人等不同族裔,一起随着法轮功祥和的炼功音乐,在中共大使馆对面整齐的炼功,庄严、平和、安静是法轮功特有的抗议迫害方式。

新唐人记者 成容 冠齐 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