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冠军的摇篮 击剑运动员俱乐部(中)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2010-04-24

无私打造冠军 美国母亲的梦

美国最古老的‘击剑运动员俱乐部’,成员里,有一个年仅7岁半的亚裔小成员,她在出生婴儿时有过一次大的迁徙,现在我们就一起去看一看这样的迁徙给她的未来带来什么影响。

周南今年7岁半,对击剑、美式足球和武术都有特别的兴趣,灵秀的眼神、坚毅的目光,透着敏锐和志气。

击剑运动员俱乐部成员 周南“我学习击剑2年,我很喜欢,我觉得参加比赛很开心"

周南的母亲 莱斯利雅•李沛“我从湖南领养了她,从湖南首府长沙附近的小城市,自从她来,她已经回国4次观光。“

李沛说,周南从小不喜欢娃娃,而是对运动感兴趣:"她击剑、踢足球,游泳,是省府第一足球队员,她游泳、学习武术、做很多的肢体运动项目,我们也平衡,带她学习陶瓷艺术,学中文,那对她回中国很重要,记住她来的地方。"

李沛希望周南被新闻报导,“这样她的亲生父母可以透过媒体见到她,那很cool,希望她有一天走进奥运。”

周南:“我很努力、每周上课三次,我练习很多甚至在家练习。”

李沛为了帮助周南练好击剑,自已也参加了击剑的练习。

“我得过奖杯和礼物”,南的勤奋练习已经使她在很多的比赛中获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