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忆4.25

【新唐人2010年4月24日讯】4月25日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平平常常的日子,但对一位法轮功学员来说却是一个不能忘却的日子,因为,从那以后她平静的生活就完全被改变了。

家住多伦多的小玉在下了班后急忙赶到了市中心举起了真相长城的横幅。

曾经在北京当歌手的小玉,因为身体不好,从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法轮功让她的生活完全改变了。

小玉:“(法轮功的)祛病健身起了奇效,12年的便秘我七天就没有了,就是变成了一个真正健康的人。”

当她听说在99年4月25日,天津警察无故殴打抓捕法轮功学员时,她自己来到了中南海的复右街,她说当时的想法很单纯。

小玉:“我们只是为了一个心愿,就是告诉政府我们法轮功学员只是为了做好人。当时我们派了几个代表跟当时的朱镕基总理谈这件事,其余的学员只是站在外面静静的,所以当时真的是上万人鸦雀无声。”

小玉说当接到消息说朱融基答应放人后,上万学员就都静静地离开了,让她影响最深是法轮功学员的自律。

小玉:“我们走的时候,把地上的垃圾都捡起来了,就是说我们走的时候,上万人走的时候一点垃圾都没有,整个复右街上干干净净的。”

从99年7月以后,中共就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和抓捕。小玉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对于在那里的痛苦经历,小玉选择了忘却。

小玉:“我不想再回忆那里的地狱般的生活,我觉得真是痛苦。”

后来她辗转到泰国避难,再来到加拿大,她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也能享受到她现在的宁静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