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在地球日发布能源地图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讯】硅谷能源观察方案在地球日发布了它的能源地图。这个能源地图向我们展示了圣克拉拉县15个城市的能源消耗、风能和太阳能的生产,以及绿色建筑的数据。

圣荷西市和太平洋电气公司PG&E通力合作的这项硅谷能源观察地图,帮助当地居民与企业实现他们节能的目标。

能源观察方案是围绕着几种能源的地图。

它显示圣克拉拉郡太阳能和可重复使用能源使用,以及绿色建筑的相关信息。

硅谷能源观察方案协调人Shayna Hirshfield表示,对公布此项研究结果非常兴奋。

“这是第一次在一个地区把所有的信息都搜集起来,并在网络上向圣克拉拉线的公众展示各城市的能耗、太阳能和其他再生能源,以及绿色建筑的情况。”

PG&E提供了这个能源地图的大部分数据。他们鼓励用户上网学习节能窍门。

太平洋电气公司政府关系代表Alex Kobayashi表示:“我们关注和尊重客户的隐私,不会泄露,把他们的个人信息泄露出去。实际上我们所发布的信息都是一些比较宏观的信息。人们无法从中获取某个人的能源消耗信息。”

此地图帮助民众了解哪里最需要再生能源,与社区人士分享使用绿色能源的经验。以及找到下一个绿色能源计划是否能省钱与资助。

硅谷能源观察方案协调人Shayna Hirshfield说:“这个地图向公众提供了一个工具,大家可以更清楚的知道什么是能源,怎样开始节能,使用太阳能,使用绿色建筑。”

将来,这个能源地图还将包括碳排放量的数据。人们可以到svenergymap.org ,了解硅谷社区中清洁能源使用的情况。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Perry Uzunoglu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