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文物馆高雄开幕 观光团最爱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讯】红遍两岸三地的已故歌手邓丽君,她的纪念文物馆扩大馆藏星期四(22号)在高雄市开幕,馆内不仅展出邓丽君生前旅法期间的宾士轿车、11套演出服装,还有住在香港的公主床。据邓丽君哥哥表示,外国观光团在还没开幕前早就已经预约而来。

[何日君再来~~~]

这首脍炙人口的老歌,红遍两岸三地,巨星邓丽君逝世15周年后,纪念文物馆22号在众人见证下开幕。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 邓长安:“到这边来一趟,就好像到邓丽君家去逛过一趟的感觉,让喜欢她的人更了解邓丽君。”

扩大馆藏邓丽君纪念文物馆占地240坪展场分为前、后两栋,邓长安说,前来外国的观光团络绎不绝。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 邓长安:“旅行业的朋友,请大陆的观光客来看参观之后,效果非常好,反应也很好,所以我们就扩大服务接受更多的旅行团来看。”

馆内展出邓丽君生前旅法期间的宾士轿车和她生前11套演出服装,加上现场微微的歌声,让粉丝们回忆起邓丽君当年的倩影与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 宋升桦 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