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捷克布拉格 汇聚中欧历史文化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讯】作为申根国家之一的捷克共和国,是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比邻斯洛伐克、奥地利、波兰和德国。

捷克旅游媒体和公关部的安德丽‧丽丝科娃(Andrea Liskova)介绍了捷克旅游的优势:“我们有许多可以提供,从文化历史层面到登山、骑自行车、温泉、现代建筑,因此在那里每个人都能发现一些东西。”

首都布拉格整座城市被指定为“世界遗产”,历史悠久,古迹众多,国家级文物达2000多处,在旧城区几乎每条街巷都有13世纪以来的古老建筑,并保持着中世纪的模样,因为有很多塔式建筑,还被称为“百塔之城”。

此外捷克西部的卡罗维发利周边,自古就是欧洲著名温泉疗养胜地,南部有古城克鲁姆洛夫,以及摩拉维亚的卡斯特熔岩地区等。

布拉格和其他捷克地区每年还有各种庆祝活动,如布拉格春季音乐节、电影节、葡萄酒节、啤酒节等。

捷克人均啤酒消耗量居欧洲之首,啤酒工业发达;还有波斯米亚水晶世界著名,价廉物美。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上网查询详情。(WWW.CZECHTOURISM.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