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漂亮妻子被县委书记和局长霸占

【新唐人2010年4月18日讯】我是陕西安康旬阳县公安局的一名警察我真实名字叫詹展,我的悲剧是从自己娶了一个漂亮的妻子开始的。

我的妻子叫牛玲,本是城关幼儿园的一名普通幼师老师,但自从我们的局长何甫强和时任县委书记的马赟书记看上我妻子后,我就没有做男人的骨气了,他们霸占了我的妻子,更可气的是他们把我支在偏远山区,使我长期不在家,他们轮流到我家苟活。

我2005年9月21日晚当场逮住后,局长为了堵我的嘴把我从一名普通警察提拔为小河交警中队的队长,马赟书记事情败露后,把我妻子从普通幼师岗位提拔到县招商局当副局长。极大的满足了我们的虚荣心,但同事的鄙夷和群众的议论使我感到做一名男人的悲哀,我要求和妻子离婚,招致局长何甫强和马赟的威胁,妻子也找了一帮社会流氓把我打了一顿,说是让我老实,这几年我招致的羞辱太多,真想一死了之。

看到腐败的官员不但得不到惩处反而上升,何甫强被提拔到市局当副局长,马赟被提到市上做秘书长。何甫强是典型的卖官人,在他做旬阳公安局长时卖副职2万以下,正职如教导员则是5万以下,一把手则是10万以下,还公开卖案件,就连杀人犯都敢交钱取保。

腐败在旬阳是出了名的,两人好色也是出了名的,极尽权术玩弄女下属。只要组织重视查处我死也愿意。

──转自《阿波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