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候选人波兹纳 激赏谷歌远见卓识

【新唐人2010年4月17日讯】来自共和党的加州州长候选人史第夫•波兹纳,受邀请于四月十日上午,在山景城的谷歌总部给予演讲,与现场的上百名谷歌员工分享了他对堕胎、同性恋婚姻及移民政策等事务的看法。他还特别赞赏了谷歌不惜退出中国市场来对抗中国政府的信息审查制度的决策。详情请看报导。

谷歌演讲,自然免不了提及谷歌最近不肯妥协中国政府的信息审查制度,而毅然退出中国市场的行动。波兹纳对谷歌的道德勇气大为赞赏。

共和党加州州长候选人史第夫•波兹纳:“审查制度是错的。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谷歌拿出勇气,坚决得反对审查制度。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也非常支持他们所采取的行动。”

波兹纳曾经在硅谷成功创建两个高科技公司。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企业家,他体会得到认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应该具有长远眼光。他相信,谷歌的断臂壮举,最终会为他们赢得回报。

共和党加州州长候选人史第夫•波兹纳:“从商业角度上讲,你可以想像得到会有多少阻止他们做出决定的困难。但是他们看得很长远。这就是谷歌不一般的地方,他们总是看长远利益,很多事情上都是这样。我相信他们对审查制度所做出的抵抗,在将来一定会为他们带来回报。”

波兹纳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公司可以效仿谷歌,做出正确的选择。

共和党加州州长候选人史第夫•波兹纳:“我绝对认为其他的公司,应该站起来,效仿谷歌的做法。对审查制度坚决反对。”

在演讲会上,波兹纳也对堕胎、同性恋婚姻及移民政策等事务发表了看法。

共和党加州州长候选人史第夫•波兹纳:“我相信传统的婚姻,我认为婚姻应该存在于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 “对于堕胎,我赞成自由选择,但是我也坚信应该 尽我们所能将堕胎减少到零。” “我们期望新移民可以成为经济支架的一部分。我希望将合法移民的管道最大化。早些时候,我和施密特谈过,我对扩大H1B签证的长期支持。我还认为我们应该给这边拿到学位的人们绿卡。”

另一位共和党加州州长候选人是前EBAY总裁惠特曼。

新唐人记者张芬、韩义加州山景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