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新旗舰店开张 各界名流撑场

【新唐人2010年4月17日讯】知名时装设计师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在巴黎开设时装旗舰店,近日举行了盛大开幕及庆祝晚宴,影星凯文·斯贝西和让·雷诺、美国名模劳伦·布希(Lauren Bush)、“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华裔女星杨紫琼等各界名流出席支持,场面热闹。

拉尔夫·劳伦周四在巴黎揭幕了他最大的欧洲旗舰店。这家店是一家原始的巴黎排屋,将同去年开设的女性店和1986年的里程碑式旗舰店相得益彰。拉尔夫·劳伦也成为第一位在法国开时装店的美国设计师。

参加这家新旗舰店开张典礼的名流有美国影星凯文·斯贝西、法国影星让·雷诺、热拉尔·德帕迪约、美国前总统布希的侄女、名模劳伦·布希以及时装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

典礼上,拉格菲尔德赞扬出生俄移民家庭的拉尔夫·劳伦。

“对我来说,他是地道的美国设计师,因为他让美国梦对很多人来说,变得触手可及。他展现了这样的图景:完美的美国,快乐的美国,有着强烈特质的美国。”

让·雷诺也是拉尔夫·劳伦时装迷。他说:“我并不觉得,我正观看的这些时装,距离我很遥远。在我心目中,他们让人感到非常的舒适。”

劳伦·布希则赞扬这里的一切背后都蕴含着那么多的历史、美好和激情。

出席这次开张典礼还有法国新闻界人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