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打人官员偏袒 杭州民众再游行

【新唐人2010年4月16日讯】日前本台曾经报导,杭州市下城区警察推倒老太太引发众怒事件,近日政法委书记公布调查时,面对警察推倒老太太的画面仍坚称警察没有打人,愤怒的杭州百井坊居民再度游行到省政府讨说法。

13日下午杭州市下城区信访办举行调查通报会,政法委书记称,9号当天赵大妈是自己摔倒的,群众不满,要求播放当天的现场录影,结果画面果然出现警察推倒老太太的镜头。

严姓居民:“在大家的要求下播放了录像,当播到赵大妈被推倒的一瞬间的时候,在场的群众全部惊叫起来,‘就是这个、就是这个’。作为政府的部门应该尊重事实,这种书记做出这种行为完全是一种没有理智是弱智的做法。”

愤怒的上百位居民,喊着 “维护宪法、维护权益、要求公平正义”,连夜游行到省政府信访办反映情况,他们等待了40分钟无人理睬,直到晚上10点才离去。

严姓居民:“按照道理,我们是来信访,你只要听我们的东西,然后再研究可以吧,但是他们研究在先,跟本不来理我们。”

上个星期五下午,杭州市下城区大批城管到百井坊,撕毁居民张贴在社区内的抗议拆迁材料,警察还将一名62岁的老太太推倒,导致她心脏病发作送医,愤怒的社区群众连夜游行到省府抗议。

新唐人记者 方竹 特约记者洛亚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