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校园真相展吸引众多师生

【新唐人2010年4月15日讯】近日,天气和暖,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校园中,社团的学生们在户外举办了“法轮大法”图片展,很多过往的师生驻足观看。请看报导。

在春暖花开的哥大校园,午休的时间学生们在草坪和台阶上享受着阳光。图书馆前的图片展览,吸引了过往人士的目光。

法轮大法社团成员安妮•吴介绍,展览包括介绍法轮功是什么,以及十多年来受到的迫害。

安妮•吴:“中共政权在散布关于法轮功的谎言。我们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消除错误的观念。”

这位从南美乌拉圭来的访客,在帮助同伴讲解发生营救法轮功孤儿的事。

安妮说,该社团从前在哥大的活动曾经受到中共控制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成员的干扰。

安妮•吴:“现在我看到大家反应都很正面,默默的在看,跟我们聊天,想了解更多,没有什么人来干扰。”

心理学教授罗伯特•克里策曼表示:“我们哥大信奉言论自由,人们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

他从展览中看到法轮功学员经历的严重迫害。

罗伯特‧克里策曼:“法轮功的成员遭受了严重迫害。我们应该了解世界其他地方人们的遭遇。他们能在这里展览很好。”

在哥大念国际关系研究生的学生A.J.从远处看到展览就被吸引过来。

学生A.J.:“在中国没有尊重这些人的权力。我联想到新疆事件,和我自己国家的经历。她们讲述的迫害,是人类价值不能接受的,这个政府在系统的迫害人权。”

这个摆在校园中间的展览,使路过的人不断停下脚步,了解情况。

这是新唐人记者兰青在纽约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