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方块益智游戏历久不衰

【新唐人2010年4月14日讯】魔术方块在1980年代最为风靡,至今未衰,据专家表示,它变化比较多,不同于网路游戏重复在做某些动作,所以至今还有很多人喜欢把玩,这一次全国性的比赛,在桃园举行,高手云集,来自各地将近有一百个人参加。

只见大家聚精会神,单手或双手,熟练快速的转动。

杨梅高中许枝江老师:那当玩这个玩到很熟的时候,对他自己的训练,思考力、反应力、专注力,都是很有帮助,所以他脑筋会比较有条理,有顺序,然后比较能够了解说我怎么解决问题,

参赛学生董志宣:学这个让我们头脑壮壮,精神好。

参赛学生吴国豪:眼睛跟手指要并用,就是你眼睛要跟的上你手转,要不然你要是手太快,眼睛跟不上的话,还是快不起来。

哇!这一个更厉害了,蒙上眼睛,也能把玩魔术方块,到底怎么做到的?

参赛学生陆嘉宏:我现在是转乱的,它的位置会乱七八糟,那比如说我要记一下2号,那2号现在在这一边,然后3号,3号现在,在这一边,对!就是这样我把它记起来,记在脑海里面,然后我蒙上眼睛的以后,我看不到,但是我都已记在脑海里面了,所以我才知道它的位置在那里,我才可以把它解出来。

世界魔术方块在1980年代最为风靡,至今未衰,界魔方协会创办人毛台胜他说:世界魔方协会创办人毛台胜: 那个国家我若去,若不会讲话也会玩这个,所以用这个魔术方块可以讲话。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