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守党宣布竞选纲领

【新唐人2010年4月13日讯】继英国执政党工党宣布竞选纲领后,主要在野党保守党周二也宣布了它的竞选纲领,强调赋予公众更多表达自己意愿的权利。

保守党领袖卡梅伦呼吁选公众积极参与国家的管理,尽一份力量,以实现国家真正的变革。

他说:“所以今天,我们邀请你们加入我们,因为我们不仅仅需要你们的选票,我们不仅仅寻求你们的支持,我们需要你们每一天都积极参与管理我们的国家。让我们一道把英国变得更加美好。”

卡梅伦宣布了长达130页的竞选纲领,承诺如果当选,将切实增加国民医疗保健上的支出,但将削减浪费性政府开支,以降低庞大的财政赤字,并会在组成新政府的头50天内实施紧急财政预算案。此外还承诺将赋予地方社区否决增加税收的权利,还建议限制非欧盟地区移民的数目等等。

卡梅伦英国另一主要在野党自由民主党将在14日公布竞选纲领。

首相布朗已宣布,英国议会大选将于5月6日举行。目前各党派竞选活动已经展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