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免费测量 找回健康

【新唐人2010年4月13日讯】一走进法拉盛的SHOE VILLAGE,映入眼帘的全是各式各样的鞋子,从时尚的时装鞋,到休闲的各式运动鞋,还有童鞋等应有尽有,价钱当然也是从低到高,根据鞋子的性能和材质而变化不等。那么怎样找到适合自己的鞋子呢?

SHOE VILLAGE的有证书的足科脚形师宋先生介绍他们新引进的数位电脑足底扫描感应器,免费为客人扫描测量,它可以精确呈现全身的重力在脚底的不同部位的分部。

足科脚形师宋彼得:“通过扫描,我们可以帮你找到合适的鞋子,通过扫描可以了解脚上什么部位需要垫支撑或缓冲等。”

宋先生为纳塔利娅测量了她的合适尺寸,并找到合适她的鞋子:“这个鞋在脚下有垫支撑,这使我感到很舒服,我感到站一天都没有问题。”

这些夏天穿的休闲鞋是德国的“勃肯”牌,这个有300多年历史的鞋子除了好穿外,还能改善脊椎的问题,引进美国也就2年的时间,当然舒适是他可以经久不衰的原因。

而DANSKO鞋就适合需长时间站立的人穿上。而爱磨鞋后跟的人就应该选择MBT保健鞋。

像这两只鞋外形一样,品牌也一样,都是“SHAP UP”,但是材质不同,其功用也不同,一双适合跑步,一双适合长久站立。宋先生表示其实穿鞋的学问很大,鞋子穿在脚上,感觉好坏只有自己最清楚。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保养身体的同时,选择合适的健康鞋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

怎样选择合适自己的鞋子请来SHOE VILLAGE,这里有各种品牌的名牌产品,总有一款适合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