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会解散 工党发布竞选宣言

【新唐人2010年4月13日讯】星期一(4月12日),英国王室公告正式解散本届议会,全国650个选区获颁选举令。英国首相布朗也于同日发布了执政工党的竞选宣言,承诺不会增加个人收入所得税以及推动公共服务部门改革。

星期一,布朗告诉工党支持者,他将使英国成为“对所有人都更好、更公平的国家”。

工党在竞选宣言中承诺,在4年内使英国的财政赤字减少一半,同时创造100万个技能型就业机会,并提高最低工资,以及不会在下届议会期间增加个人收入所得税,不会把增值税征收范围扩大至食品、婴儿服装、书籍、报纸和公共交通费,但是宣言没有承诺不上涨增值税。

布朗表示工党将会毫不松懈的改革经济市场和公共服务,拥有一份“未来的计划”。他认为工党的宣言将有益于社会各阶层。

执政工党的大选竞争对手,自民党将在星期二(13日)公布大选宣言,保守党将在星期三(14日)公布宣言。第一场政党领袖电视直播辩论将在星期四(15日)进行。

大多数民意调查显示本次大选,没有哪个政党能获得绝对多数,工党和保守党之间历来是权力交替,但这次选举,目前仍看不到最后谁能获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