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业老板获威尔士女企业家称号

【新唐人2010年4月8日讯】社区广角镜2010-04-10

其主打产品托莫甚•沃特啤酒已成为畅销饮料

拥有百年历史的威尔士赫恩啤酒厂的女总裁康妮-帕蕊,前不久荣获了威尔士女企业家称号,她们的主打产品托莫甚.沃特啤酒已成为威尔士的畅销饮料。请看记者当地发来的报导。

今年3月荣获威尔士女企业家称号的赫恩啤酒企业总裁康妮,在她16岁时因祖父和父亲相继去世而辍学,不得不和哥哥担负起家族产业的重任,历经30年的奋斗打拼,使得家族的托莫甚.沃特啤酒成为同类行业中的佼佼者。

康妮说:“我对赢得威尔士妇女企业家称号感到非常高兴,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常大,它意味着对一名女性在以男性为主的酿酒行业中所付出的认可。”

就职于啤酒公司的销售经理约翰对有这样一位女上司感到骄傲。

约翰说:“有什么问题我们第一会找康妮,有一位女性老板非常好,有时做生意都是男性问题会变得复杂,康妮会帮我们一步一步解决,非常高兴她被评为威尔士女企业家。

除了经营啤酒业之外,康妮还同时拥有17家酒吧,她对未来充满信心。

康妮说:“我下一步计划生产新的啤酒品种,使它成为威尔士最好的品牌,我们有很好的团队精神,每个人都很优秀,我们希望新的品牌将成为威尔士的第一。”

赫恩啤酒厂已有百年历史,托莫甚.沃特啤酒曾三次获得威尔士真品味啤酒的称号,获得过一次金奖,两次铜奖,两次银奖,成为威尔士最好的啤酒饮料。他们的产品除了进入了超市,酒吧,俱乐部,餐馆。还出口到美国,迪拜,香港,西班牙的市场。

新唐人记者舒展 笑颜威尔士斯旺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