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昭顺宣布 参选大高雄市长

【新唐人2010年4月8日讯】接下来看到的是五都选战的消息,立委黄昭顺星期四正式宣布参选大高雄市长,并且发表政策白皮书。而面对国民党初选提名似乎不再以民调作为基准,黄昭顺仍然表达坚持参选的决心,那么,国民党党内其他有意角逐的人选,也是鸭子划水,积极曝光。

加入大高雄市长党内初选战局,立委黄昭顺大动作宣布参选,对于国民党的初选作业似乎不再只以民调作为基准,黄昭顺态度坚定。

立委黄昭顺:“我觉得我如果能够得到民众的支持跟信任,我不在乎中央订的游戏规则是怎样,所以不管哪位来选,我想我都会站在希望党团结的立场,把这场圣战打赢。”

搬出政策牛肉,力拼对手阵营的强将,黄昭顺全力应战。而大高雄市长宝座,有意角逐的还有总统府副秘书长赖峰伟,近来也把握机会并曝光,卫武营活动紧跟在总统身旁,却不敢有太多互动,就担心卷入口袋人选的风波。

国民党的大高雄市长参选资格,谁能胜出,党内同志是暗中较劲,鸭子划水。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