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门神飙创意 卡通人物来顾门

【新唐人2010年4月7日讯】一般庙宇的门上都会有威武的门神站立在两旁,不过一群家住在彰化县鹿港镇的大学生,却利用卡通人物或是电影上的英雄人物,绘制在住家的门板上,成为Q版门神,由于创意十足,还有幼稚园的老师专程带小朋友来欣赏。

这些家住在彰化县鹿港镇的大学生,利用晚间,在他们聚会住所的门板上绘制绿巨人浩克与钢铁人这两位电影上的英雄人物。

创作学生施凯腾:“我们给他名称叫做翻天金刚,他可以在天上飞,然后,这是覆地力士,他用力一捶,地马上就掀起来了。”

可爱又有创意的Q版门神,吸引附近幼稚园的老师特别带小朋友来看。

幼稚园小朋友:“很酷。厉害(怎样厉害)因为它会把魔鬼打倒。”

看看一般庙宇的门神,雄壮又威武,让人看了不免肃然起敬,而比较起这种以电影英雄人物的Q版门神,其实有部分的老人家还是认为传统的门神他们较能接受。

鹿港游客:“祖先信仰留下来的那个,好像,原来的比较好。”

其实,早在几年前,这群大学生就曾经绘制卡通忍者龟与蜘蛛人的Q版门神,如今找上电影英雄人物担任门神,这群学生真的是创意十足。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