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庆耶稣复活节

【新唐人2010年4月5日讯】4月4日是复活节,很多华人信徒在纽约华埠圣博德天主堂庆祝这一重要的节日,其中也有136名华人接受洗礼,请看报导。

4月4日是复活节,很多华人信徒在纽约华埠圣博德天主堂庆祝这一重要的节日,其中也有136名华人接受洗礼,请看报导。

为庆祝耶稣复活节,很多华人教堂都举行庆祝和洗礼仪式,纽约华埠圣博德天主堂里聚集很多中西方耶稣基督的信徒,其中有136名华人新移民接受洗礼,大部分都是年轻人。有华人信徒表示人有一个信仰心里会感到平安,也有的华人在中国没有信仰,来到美国才开始信仰神。

中华公所顾问于金山是天主教徒,他介绍接受洗礼的大部分是来自中国福建的新移民,于金山:“大部分受洗的信徒,都是从中国大陆来的新移民,因为在中国大陆宗教方面比较缺乏的,所以到了美国以后,我们很多新的移民,都追求精神上的价值。”

复活节是一个西方的重要节日,是纪念耶稣复活,象征着重生与希望。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