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访民揭遭湘西驻京办黑监狱关押毒打

【新唐人2010年4月3日讯】湖南省益阳南县食品公司下岗职工赵建平,在中共两会期间到北京上访,被湘西驻京办毒打和非法关押。他揭露“黑监狱”里还关押着20多个湖南访民。



3月8日,赵建平在去北京最高法院上访的乘车途中,被公安干警盘问并带到天安门派出所。下午六点,南县政法委副书记周恒(音)和县公安局肖云汉(音)交1000元罚款后把他接出,并强行带到湘西驻京办的住所。在湘西驻京办,赵建平遭到五个人的毒打,被打得遍体鳞伤,几天都不能起床,也吃不下饭。

3月10日下午,他被押送到北京西站强制送回家。回家后被多人寸步不离监控到3月20日才得以脱身再上北京。

赵建平揭露湘西驻京办在北京大兴区盘根乡东南四村(音),是租了一个姓赵的孤寡老人的房子,月租一万多。里面关押着20多个湖南上访冤民,非常偏僻,访民与外界已经失去了联系。房子里还养了一条很大的狗。访民的生活水平很低,一天只吃一顿饭。年龄最大的已经85岁了,据说是抗美援朝的老兵。

以上资料为网友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