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大台中 胡林各有擅长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讯】台湾台中市长胡志强被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比喻为马政府团队中的中外野手,星期三胡志强被媒体追问是否考虑换防守位置?胡志强是赶忙表示从未考虑离开台中﹔至于另一位有意参选大台中的前新闻局长林佳龙,则是用政见考察,来争取民意认同。

胡志强周三上午参加台中市儿童节模范生的表扬大会,台下媒体却问起棒球术语,原来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比喻马政府像一支棒球队,胡志强被喻为中外野手。

中华民国台中市市长 胡志强:“形容的非常妥适啊,我们总应该用团队精神,来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把自己当成是唯我独尊。”

媒体追问到是否考虑不再当外野手,胡志强幽默回应。

中华民国台中市市长胡志强:“没有,完全没有考虑,教练要我去哪个位置,就去哪个位置啊,我现在所谓的中外野,就是台中外野啊,对不对?”

另外,刚从日本考察回来的表态参大台中的林佳龙,虽然没有运动术语,不过已经以竞选团队扎实构画政见。

中华民国大台中市长表态参选人林佳龙:“其实我们这一个团体,是五都选举第一个在拼政见的啦,大部分现在都是在讲一些,比较政治一些的主张,我们希望说落实到政见,所以我们要打一场,是这个诉求证见的选举。”

林佳龙表示,这次去日本主要是考察山手线的交通政策以及污水的回收再利用,希望能带动大台中整体发展,避免部分乡镇面临边缘化的危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 李晶晶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