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民党宣布人选参与立法会补选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讯】香港公民党星期二宣布参与5月16日立法会补选的人选。二位参选人呼吁市民珍惜选举权,踊跃投票,增加民主派与当局谈判的筹码。

口号:尽快实现真普选、取消功能组别。

针对5月16日立法会五区补选,公民党晚上举行大会,一致赞成梁家杰出选九龙东,陈淑庄出选港岛区。梁家杰呼吁市民踊跃投票。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家杰:516每一票其实都是为谈判增加筹码,为民主派壮大在立法会的声音加码,千万不要相信有人说你投了票没有用,如果没有用,特首就不用这么紧张,如果没用﹔建制派和北京就不会花这么大的力气去抹黑和打压。

他强调,公民党与没有参与五区公投的终极普选大联盟的终极目标一致。

前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家杰:千万不要给建制派大小通吃,民主派里面一定要大局为重,枪口对外,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在516交白卷。

另一位参选人陈淑庄则呼吁港人珍惜得来不易的选举权。

前香港立法会议员陈淑庄:其实十三亿的中国人都是看我们手中的一票,这就是民主的代表,如果由我们自己香港人亲手放弃的话,这是一个最悲哀的情况。

梁家杰和陈淑庄两人将到各区争取提名,并订于4月7日即截止报名前一天提交参选报名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