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赞罗淑蕾 热心热情

【新唐人2010年3月30日电】近来国民党传出整顿立委罗淑蕾声音,金溥聪昨天傍晚赶忙找罗“当面沟通”。会谈后两人相敬如宾,金肯定罗为党政策辩护、热心又热情。

据中国时报报导,金溥聪上周到台南县市与基层座谈后表示,不少基层党员把矛头指向罗淑蕾,更有党代表跳出来要求与她公开辩论,罗不满地认为党中央放话不够尊重她,甚至一度语带哽咽。风波越滚越大,金溥聪立即展开危机处理,昨天傍晚约见。

金溥聪一开场就向罗表示,下乡辅选、座谈,听到地方抱怨不分区立委的声音,不是针对特定人,他提议带不分区立委下乡不只有罗淑蕾一人,而是八位不分区立委一起去。

金溥聪强调,担任党秘书长,就是扮演党内沟通的桥梁,每个月不定期与不分区立委座谈,邀不分区立委下乡与基层民意对话沟通,就是广开建言与沟通管道,却被部分绿色媒体恶意扭曲操作成“一言堂”、“箝制言论自由”的负面印象,甚至炒作指称国民党要动用党纪开铡,金溥聪批评上述政论节目“司马昭之心”,制造挑拨矛盾,离事实太远。

罗淑蕾说,会有这次会面,主要是她曾说“金没找我沟通”,再加上最近媒体报导要对她开铡,“为了避免演变成隔空放话,所以我们当面沟通”,金也不会只找她,还会找别人。

罗淑蕾特别说明,她在电视媒体上的发言,出发点都是善意,为党辩论是事实,但因为媒体的去头去尾,才会常常扭曲原意。他也特别善意提醒罗淑蕾,往后发言更应谨慎小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