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社区事务主管 拜访中华公所

【新唐人2010年3月26日讯】纽约市长彭博办公室社区事务局(Community Affairs Unit)局长纳兹勒.柏维丝(Nazli Parvizi)与华人社区外展专员于之淇,3月24日下午拜访中华公所伍权硕主席,双方讨论了华埠社区相关事务。

伍权硕提到有关华埠格兰街(Grand St.)增设自行车道,出现交通阻塞、诸多不便,希望交通局妥善处理当地的交通状况,伍权硕也指出在交通繁忙的街道设自行车专用线,也将会影响小商业的生意。

伍权硕特别向两人提及市卫生局的卫生条例,包括分级制度、烧腊温度等,使华埠餐馆业者受到冲击,许多烧腊档被卫生局扣分较重,希望反映到卫生局听听业者的意见。

华埠是个观光区,伍权硕希望在华埠周边增设“华埠”(Chinatown)路标,让更多的游客知道华埠的路怎走,更能促进游客在华埠的消费。

柏维丝表示,本次来访是了解华埠所需,加强合作,把社区事务做好。对于伍权硕提出的要求和意见,纳兹勒.帕维兹(Nazli Parvizi)表示将会向市长彭博及市府有关部门提出,尽量改进,为配合华埠社区的发展。

新唐人记者 张子纯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