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工党公布大选前最后的年度预算

【新唐人2010年3月24日讯】3月24日(星期三)英国财政大臣达林公布了执政党工党在大选前制定的最后一份年度预算报告。

面对创记录的政府赤字和仍然脆弱的经济复苏,达林在报告中预测2010年英国经济增长速度在1.0%-1.5%之间,2011年将上升到3%-3.5%。很多经济学家认为该预期过于乐观,不过英国财政部和英国央行均认为,鉴于英国经济存在大量闲置产能,近期经济会实现反弹。

报告表示将征收20亿英镑的银行奖金税,这个数字是达林预算报告草案的三倍。

达林还宣布将对购买价值25万英镑以下住房的首次购房者停止征收印花税。而住房价值超过一百万英镑的购房者所支付的印花税将由4%上升至5%。

此外,高收入者最高50%的个税税率将于4月1日生效。

英国反对党保守党领袖卡梅伦批评工党“完全没有了主意”,没有带领国家摆脱经济衰退的领导能力,但是达林表示,工党在金融危机期间决策正确,在确保经济增长上也能做出正确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