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起大学生跳楼:北邮暨大3人死亡

【新唐人2010年3月23日讯】22日中国大陆发生了两起大学生跳楼事件。22日下午1点50分,北京邮电大学一名吴姓博士研究生在主楼跳下死亡。下午3点多,暨南大学一名女生跳楼,男的去阻止,结果一起跳下。

博讯据网友消息,暨南大学两人从11楼坠下,男的在5楼击碎玻璃,在2楼平台上身亡,女生摔在5楼身亡。也有消息称女生还在抢救。

以下图片为网友供图:



对北邮大吴姓博士研究生跳楼事件,北邮官方发表声明如下:

关于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坠楼事件的情况说明

2010年3月22日下午13时50分左右,我校2009级博士研究生吴某某在校本部主楼(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高坠身亡。

事发后,我校迅速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校领导、保卫处、学生处和学院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

目前,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中。学校正在积极协调处理,有进一步情况,我校将及时通报。

北京邮电大学校务办公室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事务管理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