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亲友:没有世界警察还不行

【新唐人2010年3月20日讯】美国国会众议员日前通过,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法轮功修炼者在国内外的亲友欣慰的表示,这个决议是正确的,希望能对其他的国家政府有所影响。中共常称美国是世界警察,没有这世界警察还不行。

美国国会众议员投票通过第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获得国际各界极大的回响。内蒙古迟先生对此,以及过去美国政府给予许多法轮功修炼者政治庇护,表示感谢。

内蒙迟先生:‘美国是世界上政治制度和宗教、各种制度都是最好的国家,有正义改革良知,这个决议是正确的。中国老说他是世界警察,没有这个警察还真不行。’

芬兰居民金昭宇的母亲陈真萍曾身患末期肝癌,修炼法轮功之后不药而愈。因坚持对法轮功真善忍信仰而多次被劳教。08年奥运之前陈真萍再次被中共当局非法秘判8年监禁。金昭宇认为,决议案肯定在国际之间会造成影响。

芬兰居民金昭宇:‘就是,给其他那些在美国、在海外啊这些亲共的人吧,看了肯定也会有震撼。但是我觉得根本是这个中共如果还不解体,这个问题都很难去解决。’

迟先生也认为,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十多年的迫害,不会因为美国国会通过的决议案而有所改变。

内蒙迟先生:‘这么多年了,中共不是说能不能改变,而是不会改变,他们体制内改变的路子以经堵死了走不通了,只有是解体了。’

第605号决议案由美国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伊莲娜-罗斯雷婷恩提出,3月16号经美国国会众议员投票通过。

新唐人记者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