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土局用刀来回复访民

【新唐人2010年3月16日讯】湖北武汉市硚口区拆迁户近日披露,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的保安,12号持刀将她们刺伤,一人的头部被连刺三刀,另一人则是颈部动脉被刺破,当场昏迷。

武汉市硚口区中芬片10名拆迁户,12号前往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拿取该局对顺天泰开发公司违法的处理意见单,他们从早上10点多开始等待领导接访,不过并没人出面接待,一直到下午近4点,保安人员开始对其中两名拆迁户拳打脚踢,后来还持刀杀人。

林碧君:“把我刺了3刀,当时我的头部,血是往下面冲的,我就是不肯走,我说现场要拍照,我就是走了,我这个刀不是白挨了,现场都没录,那怎么说的清楚呢?当时规划处没人出来,过了一个小时吧,120车子来了,我们才到医院里面去手术。”

另一拆迁户姚桂琴的脸部则是被斜刺一刀后,颈部又被狠狠的刺了一刀,颈部动脉血管当场破裂,鲜血打湿了整件衣服,现场地上墙上,血迹斑斑。

姚桂琴:“我根本没看见刀子,只看到他用拳头,抽出来的时候就是刀子,刀子刺了之后我看见,我手一摸都是血,我就晕过去了。”

被刺伤访民说,直到现在,没人追查杀人的凶手,政府部门也没人去探望她们。

中芬片位于汉正街繁华地带, 2008年,武汉顺天泰开发公司以危房改造为名,有200多户居民房屋遭强拆。

新唐人记者吕萌、陈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