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人合力推侧翻车 交警双手插兜围观

【新唐人2010年3月15日讯】长沙街头一辆长安面包车侧翻到对面车道上,在记者等7名市民设法将车抬正时,一名交警双手插裤袋站在一旁,既不帮忙抬车,也不指挥交通

3月11日晚,解放大道武广立交桥体育馆路上桥处,一辆长安面包车侧翻到对面车道上,面包车是在上桥时为避让其它车辆,擦上一辆富康车后侧翻的。

面包车(鄂AHC210)侧翻在左车道上,右车道停着富康车(鄂AE2X52),过往车辆行车不畅。

晚10时40分许,交警开来一辆警车和一辆牵引车,多次尝试用钢绳拉正面包车,均失败。现场有人提议,在牵引车拉的同时找人帮忙抬车,现场采访的2家报社的记者、面包车司机和富康车上的几名男子共7人一起上前抬车,很快将车扶正。

记者注意到,7人抬车时,一名交警既不去指挥堵塞交通,也不帮忙抬车,双手插在裤袋里站在一边袖手旁观。

文章来源:红网(长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