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冤民张君伟遭传唤已回家

【新唐人2010年3月14日讯】目前已经被警察释放回家的上海拆迁户张君伟近日向记者介绍了,他星期二晚上遭淞南派出所警察抓走的经过,他说警察当天还抄走他家的电脑和照相机记忆体,至今没有归还。他表示,还会继续控诉当局的不法行为。

上海拆迁户张君伟在自家外墙上写上“共产党是畜牲”、”共产党丧尽天良”等标语的照片,近期被海外网站刊登,张君伟说,这让当局很恐慌。

张君伟:“这个事情闹的那么大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我写了5年了,从来没有人来找过我麻烦,就是因为我的文章照片在网上登了以后他们非常恐慌的。”

张君伟10多年前无故遭工作单位解雇,98年房子又遭强迁,开发商违约把答应给他的房子卖给了别人,虽然打赢了官司,法院却不执行,加上妻子瘫痪需要照顾,长期生活陷入困境的他,就在自家外墙写标语表达心声。

张君伟:“上访也犯法,我墙上写几个字也犯法。你们抢老百姓的房子,犯不犯法,你们随便抓老百姓犯不犯法?你们抢夺我们的福利,我们工作了一辈子到现在一无所有,我们到现在为什么这么穷,就是没有法。”

张君伟妻子朱佩玉因为中风,躺在病榻已经5年多,全靠张君伟照料,前不久朱佩玉的眼睛开始出血,因为没钱及时治疗,过年后眼珠爆裂掉落地面,目前一个眼珠摘除,另一边则没有视力。

新唐人记者吕萌、方源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