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土资源局保安匕首刺伤拆迁户

【新唐人2010年3月13日讯】2010年3月12日下午3点,武汉市硚口区汉正街中芬片被拆迁户姚桂琴等人,在武汉市国土资源管理局遭到保安殴打,一名保安用匕首对姚桂琴头部连刺三刀,随后刺伤林碧君颈部动脉,受害人鲜血直流并当场昏迷。下面是目击者现场拍摄的照片和当天事件发生经过的叙述:

2010年3月12日下午3点40分左右,武汉市硚口区汉正街中芬片被拆迁户姚桂琴(女),林碧君(女),李明安(女),等多人,从上午就到武汉市国土资源管理局,去拿取该局对武汉市顺天泰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商),土地尚未公开出让或拍卖的处理意见,直到下午该局领导置之不理,拒不接待,还找各种理由推脱姚桂琴,林碧君二人到门房去重新登记。

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该局的保安扣留了信访答复原件,不归还,并对两位女士,拳打脚踢 ,当时五个男保安中的其中一个保安,从身上掏出匕首,对准姚桂琴的头部连刺三刀,打倒在地,接着又转身对个子较矮瘦的林碧君,脸上斜刺一刀后,对准该人的颈部狠命一刺,造成该人颈部动脉血管当场破裂,鲜血打湿了整件衣服,当场昏迷。

这时候楼上同来的上访人员下楼来看到此惨剧,之后大喊杀人了,快叫救护车,不曾想该规划局没有一个领导人下楼来处理现场。

这种事件发生在中共政府工作部门,性质极其恶劣,简直是无视他人生命,和开发商狼狈为奸,共同对付贫苦的弱势群体,手比蛇毒,心比炭黑,为了社会的公平公正,希望广大网友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