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刺激经济计划 奥克兰获超两亿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讯】社区广角镜 2010-3-6

白宫官员与当地官员一起探讨刺激经费的使用

旧金山东湾奥克兰市政府在联邦刺激经济计划的第一个年头里,已锁定超过两亿美元的联邦经费。白宫数名高级官员今天(3月1日)来到奥克兰市政府,与相关政府官员探讨以往刺激经费的运用效果及对当地经济的影响。详情请看报导。

出席此次会议的官员包括美国少数族裔商业发展局主任 David Hinson. 美国房屋发展部副秘书长Ron Sims,以及国会议员Barbara Lee和奥克兰市市长。Rum Dellums。

众位官员回顾了联邦刺激经济计划这一年的历程,肯定了刺激经费在当地经济方面所扮演的积极作用。

(美国房屋发展部副秘书长Ron Sims),“刺激计划的用意就是要把钱花掉,以此创造的工作,奥克兰在这点上做得很好。”

其后,众官员和来宾乘坐当地最新开发的绿色能源巴士,参观访问了当地依靠刺激经费所发展的一些项目,如颇具教育特色的绿色能源培训基地,以及一些中小型工业制造厂商。虽然这些项目目前为奥克兰创造的工作数量还不是很大,(美国少数族裔商业发展局主任 David Hinson.) “Dellums 市长特别专注于如何在这种经济下
创造工作,虽然改变比我们想要的来得慢,但是会来的。”

当天下午,很多提供申请刺激经费服务的代理机构,在奥克兰市政厅设置了摊位,当场向民众和厂商提供相关的信息和资讯。众官员和当地民众也就如何更加高效得使用刺激经费进行了更加详细探讨。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东湾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