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南非 看世界杯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讯】社区广角镜 2010-3-6

纽约旅游展上,南非展位充满了足球赛的气息

第十九届世界杯足球赛,即将于2010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的十个城市举行,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队参赛。这是第一次在非洲举行的世界杯,南非派出多个团队,到世界各地推广宣传。2/27, 南非的推广团来到了纽约贾维茨中心旅游展的会场,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2/27日,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的旅游展上,世界各国的旅游部门通过各种方式向人们展现各自独特的旅游资源,其中南非尤为引人注目。高高摆放的JABULANI球模型,笑容可掬的吉祥物“扎库米”(Zakumi), 和展位工作人员的醒目球衣,让南非的展位充满了足球赛的气息。是的,百天之后,全球的目光将聚焦到这个彩虹之国,第19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这里举行。

南非旅游局北美区主管Sthu Zungu女士介绍说:南非已经做好了举办世界杯的准备,公共设施已经完善,比赛场馆也已经建好。最让人兴奋的是,美国是购买本届比赛门票最多的国家,到时会有许多幸运的美国球迷亲临赛场,观看到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除了,精彩的赛事,南非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黄金出产中心“黄金城”、神奇美妙的自然景观和多姿多彩的文化,因此南非又有“彩虹之国”的美誉,这些也是吸引众多球迷前来的主要原因之一。

西开普省是南非首选的观光胜地之一,它坐落在非洲大陆西南端,拥有非常优美的风景:著名的桌山(Table Mountain)、辽阔的葡萄酒乡、美丽的海滩和大都市休闲娱乐场所。这里还是世界上最大的鸵鸟基地。

南非的另一个旅游胜地是姆普马兰加省,它是南非的狩猎之乡,著名的克鲁格国家公园就坐落于这里,边境上更有多处丰茂的私人田庄,还有数十个野生物及鸟类保护区。在这里到处可见,令人目不暇接的动植物生态,视野开阔的险道、河谷、关口、瀑布及原野。

南非有着非洲狂野的血脉,其现代化程度也令人惊叹不已。从原始部落歌舞到欧陆风格的小镇,从古老的黄金城到现代化的大都会,南非就像一支万花筒,囊括了西方社会与非洲大陆的万种风情。2010年世界杯越来越近,南非旅游热度也越来越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一次神秘又激动的南非之旅。

详情请查询网址:www.southafrica.net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