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金钱挂帅 双胞胎儿惨死母腹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讯】湖南省邵东县灵官殿镇民众宁仲贵,近日向本台记者投诉,邵东县人民医院医生延误治疗,导致他八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胎死腹中,据他推测是因为没有给主治医生塞红包,因此医生对他的妻儿漠不关心。

近十天以来,孩子的父亲宁仲贵和亲友在邵东县人民医院门前打起“人民医院无良庸医谋财害命”、“双胞胎惨死腹中无人问津”等横幅,要求院方给出合理解释。

宁仲贵:“院方说详情现在不知道,他自己都解释不了,那要医院干什么呢?还要花那么多钱。”

宁仲贵的妻子怀孕近八个月,上个月22号发现下体无痛流血到医院检查,治疗中,医生就发现胎动不明显,家属要求做胎检但医生却没做,因为是双胞胎,做B超还被索取双倍费用,第二天晚上,医生才做胎检,之后告知孩子已经死亡。

宁仲贵:“医生事后说,你家里有没有几十万,如果有几十万就给你剖(腹)了,看你肯定拿不出的,所以当时没给你做。现在很多人都说是因为我没给红包给主治医生,造成今天的后果。”

第三天下午在向病人要求缴纳一千元后,医生才进行催产术,而且病房费还按普通房10倍的抢救室收费。

记者打电话邵东县人民医院询问该起纠纷,工作人员以忙拒绝采访﹔办公室主任及院长的电话则是没人接听。

目前院方否认有医疗疏失,并以八千元要求家属签字了结,家属则坚决要讨个说法。

新唐人记者陈怡莲、林美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