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人支持李泽文参选国会议员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讯】2月22号,正值中国新年期间,英国保守党国会议员候选人李泽文在伦敦唐人街举行庆祝中国新年晚宴,为今年五月份的竞选筹募经费。如果竞选成功,他将成为英国历史上首位华人国会议员。下面请看来自英国伦敦的报导。

22号晚,李泽文筹募资金小组在伦敦唐人街金阁采蝶餐厅(Golden Harvest Restaurant)举办了庆祝中国新年晚宴,为即将竞选国会议员的李泽文筹募经费。出席当天晚上活动的嘉宾有当地政府官员、英国首位华人市长陈德梁、伦敦的华人企业家等各界社会名流。

李泽文表示感谢大家前来支持。

他强调,向大家募捐不是主要目的,他希望:“你们以及你们的朋友们能够出来,特别是5月6号这一天出来确保我们赢得选票,这是我们最需要的帮助。”

来参加晚宴的英国保守党成员郭亿表示:“在我们英国这个多种族社会当中,有了很多的黑人议员,有了很多的亚洲议员,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一个中国人的下议员能够为中国的社团说话。” 他希望李泽文能够在今年五月份的竞选中获胜。

筹募资金的活动以自愿捐款和拍卖物品的形式进行。据估计,当晚收到的捐款大约10,000镑左右。

新唐人记者舒玉、孙卫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