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司法极端腐败 重庆人民最大悲哀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讯】被告中国重庆十八冶公司和二公司受被告代小刚贿赂合伙伪造原告住房,房屋转户申请书。重庆市大口渡区人民法院于2010年2月5日开庭审理3个多小时,实属共同诈骗罪,没受到任何法律的处理,还继续逍遥法外勾结律师龚中华,伪造假证与原告纠缠两年多的官司终于真相大白。

重庆市大渡口区巨力律师事务所的《执业律师》,杨朝敏,刘广胜全权代理本案《执业律师》为什么会把原告的主体告错了??

重庆市大渡口区一审人民法院法官审判长朱堂进受贿赂,判糊涂冤枉案,无主体被告为什么还要判原告的官司输了,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法《2008度法民初字第1132号》。

重庆市二审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审判长刘家武受贿赂,判糊涂冤枉违法案,庭就未开强行枉法下达终审判决书,二审原告又输了,重庆市第五中院〈2009渝五中民终字第264号〉。

重庆市三审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审判长张力真是人民的包青天,不受任何贿赂,认真查证案情,〈2009渝高法申字第1023号〉准许原告撤回再申,

原告:周大碧,李文华于2009年6月15日向 重庆市大口渡区人民法院再申, 重庆市大口渡区人民法院于2009年9月15日,将被告代晓刚伪造了房屋转户申请书委托:重庆法正司法鉴定机构鉴定,于2009年10月14日鉴定结果,实属于被告代晓刚伪造了房屋转户申请书。伪造文书和证据属于诈骗罪行为,重庆司法对被告代晓刚伪造了房屋转户申请书诈骗罪又如何处理。

重庆市大渡口区巨力律师事务所的《执业律师》杨朝敏,刘广胜全权代理本案,一审重庆市大渡口区法院法官审判长朱堂进,二审重庆市五中法院法官审判长刘家武给原告造成6万余元经济损失又如何来赔还。

(原告:周大碧,李文华有家不能回暂时住四川安岳县大女家 原告:周大碧,李文华,及女和女婿,安岳律师5人,四审官司往返重庆50多次车旅,生活,住宿及其它开支等等6万余元经济损)。

重庆市大口渡区人民法院于2010年2月5日开庭审理3个多小时,实属共同诈骗罪,没受到任何法律的处理,还继续逍遥法外勾结律师龚中华,伪造假证与原告纠缠两年多的官司终于真相大白。敬请热心网友,记者、司法干部多多关注并建议献策,谢谢!!。重庆市的司法局长如何处理本案,全国人民正在关注中。

原告:周大碧77岁,李文华57岁

重庆市大口渡区九宫庙基建村42号15号 (周万成口腔诊所)周万成是周大碧的女婿,谢谢您帮帮我吧!!!!!

13064366998 QQ:915600585

2010.2.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