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阅读 高市图开放夜间网路借书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讯】高雄的学生族、上班族想到图书馆借书,不用等到周休假日啰!高雄市立图书馆从3月2号起,包括六个分馆开办夜间开馆及网路借书服务,方便民众在平常的上课日和上班日,都能享受到便捷的借书服务。请看台湾高雄的报导。

喜欢看书的高雄市民有福了!为了方便民众借书,高雄市立图书馆开放夜间及网路都能借书,这位上班族的民众就表示,真是一大福音!

民众:“觉得他们五点下班这样子,对我们来说真的是想看书又借不到书,那这样子真是很遗憾,有这样的网路借阅,还有夜间借书,这样对我们来说,可以说是非常方便。”

高雄市市长陈菊:“让更多的人即使不能坐拥书城,不过如果到我们的图书馆借书很方便。”

企业捐赠图书运送车,支持提升阅读风气,民众只要透过网路申请,图书馆会将民众借阅的书籍运到离读者最近的图书馆,节省民众借还书来回奔波之苦。

高雄市文化局局长史哲:“我们便捷的物流,有效率的物流,可以让我们通借、通阅可以落实,那大家就有更多的选择可以进行。”

高雄市图书馆馆长施纯福:“我们希望市民朋友只要来高雄市立图书馆借书,能够多多来利用,我们以最好的服务来面对大家。”

高雄市图书馆便民阅读服务,让民众在下班后也能利用图书馆,享受书香乐趣。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博舜、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