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守党承诺将扭转现状

【新唐人2010年3月1日讯】英国反对党保守党党魁卡梅伦星期天在议会大选前最后一次全党大会上,承诺保守党有能力扭转英国现状,但将面临一场激战。

在大选前的最后一次全党大会上,英国反对党保守党党魁卡梅伦说,现在英国社会面临许多严重困难。他承诺保守党有能力扭转英国现状。

他说:“ 这是一次我们必须要赢的选举,因为我们国家完全是一团糟。扭转现状,给予国家更美好的未来,是我们爱国者的职责。”

卡梅伦也承认,保守党将面临“一场激战”。

本次会议期间,保守党推出了大选将着重关注的六个领域,包括缩减财政赤字、复兴经济、资助家庭、支持全民保健系统、提高教育质量、清洁政坛。

大会前夜,保守党还推出了本次大选的口号,敦促选民“选择改变”。

普遍预测,英国将在今年五月举行大选。

最新出版的《星期日泰晤士报》民调显示,保守党的支持率为37%,工党35%,自民党17%。保守党领先工党仅两个百分点,与上周的6个百分点相比明显下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