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 神韵演出震撼纽约

【新唐人2010年2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 20100227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社区广角镜”又和您见面了。过年的喜气还没过,元宵节又来了。那么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先和您一起赏花灯,然后来了解韩国的草药化妆品,当然还少不了到英国﹑法国看一看。
——————–
神韵演出 震撼见多识广的纽约人
纽约这个世界之都可以说是卧虎藏龙之地,神韵巡回艺术团上个周末的演出,不仅吸引了各界精英,更震撼了见多识广的纽约人。从画家,作家,舞蹈家,服装设计师,珠宝设计师,到唱片公司老板,电影制片人,美国艾美奖获得者,个个对神韵演出由衷的喜爱和敬佩。
——————–
庆新春 台湾无双乐团巴黎演出
台湾旅法侨界新春文化访问团筹备委员会首次在欧洲举行“春绛琴声庆庚寅”无双乐团巡回演出音乐会,在德国﹑法国﹑比利时﹑荷兰﹑意大利巡回演出。2月21日,访问团来到了巴黎。
——————–
2010昆士兰台侨联合团拜过新年
为了让移居海外的侨胞也有过年的感觉,澳洲昆士兰台湾同乡会,今年扩大举行台侨联合团拜,吸引一千多位侨胞及各族裔人士共同参与,展现澳洲多元文化,过一个温馨的海外华人新年。
——————–
2010台北灯节投影秀迎花博
一年一度的元宵灯节将到来,23号(今天)台北市副市长李永萍指出,2010台北灯节策划了一系列公共艺术展演,配合台北花博节的活动演出投影秀,要把台北市政府的市政大楼变成一个大型灯座。
——————–
2010台中市传统艺术节热闹登场
元宵节前夕,台中市文化局主办的“2010台中市传统艺术节”, 2月26日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园的圆满户外剧场开幕,并和元宵节灯会结合,传达“年轻与创意”,展现台中的活力。
——————–
皮肤的补药 韩国草药化妆品
现在补药已不仅仅局限在补身体。它已摇身一变成为女性护肤化妆品中的宠儿。今天就让我们来探访一下韩国草药化妆品的历史与现在。
——————–
英国华人艺术中心推华人艺术入主流
成立于1986年的曼城华人艺术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广华人艺术和艺术家的作品并使其融入英国的主流社会。除了展出艺术家的作品外,华人艺术中心还推出了独特的“艺术家驻留计划”,以帮助观众更了解艺术家的创作过程,增进观众和艺术家的沟通。下面请看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报道。
——————–
有机果园 摇身为“水保户外教室”
每年到了台风季节,土石流成了台湾民众最担心的灾害,彰化花坛有个有机农园无偿提供了土地,成了学校机关学习水土保持的户外教室,请随着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
——————–
高县长访港务局 关注洲际码头兴建
高雄洲际货柜中心即将在年底陆续完工,为了因应县市合并,高雄县长杨秋兴23号前往拜会高雄港务局,了解高雄港未来的发展情况,请看来自高雄的报导。
——————–
古琴演奏会-游丽玉 寓古“弹”今
自古以来,琴、棋、书、画,被视为文人修身养性,游艺生活的表征,琴尤居[四艺]之首。旅居法国的台湾艺术家游丽玉等人举行“归去来兮”古琴表演,寓古“弹”今,呈现台湾传承中华文化的生活艺术之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