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卡通人物迎十五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讯】正月十五元宵节,看花灯、猜灯谜、放鞭炮、吃元宵,一家老小齐团圆。今年印尼雅加达有一群卡通人物也来参加这个传统的华人节日,让这传统的节日增加了不少现代的气息。

二十六日在印尼雅加达J.XPO展览馆举行了Cosplay的活动,活动为期三天,让喜欢卡通的年青人扮演他们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以此来庆祝元宵节。

比赛开始前,热闹、喜庆的舞狮表演吸引了众多的人们来观看。 参与这次活动的都是喜爱卡通人物的年青人。他们的头饰、衣服、造型都是模仿动画片或网络游戏中的主人翁。变形金刚、忍者、美少女战士以及其他的卡通人物全都聚集于此。在舞台上参赛者要发挥他们的演艺天分,把他们喜爱的角色表现出来。

活动参与者:晒伦(Serlen)
“可以扮演动画人物,成为动画人物,让我们也更加喜欢它,做一个动画演员。”

活动的主办人美丽莎(Melisa) 谈了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
“这次的活动是为了庆祝十五元宵节,我们尝试着让大众扮演他们喜欢的角色。在将来希望这样的活动会做的越来越大,让更多的人来参与Cosplay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Keyar、福清印尼雅加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