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八年政绩 杨秋兴为大高雄努力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讯】执政八年,高雄县长杨秋兴26号举行“回首,向前”八年县政成果发表会,杨秋兴表示,回首过去的成绩,未来他会带领团队继续向前努力。请看下面的报导。

手举着八年来高雄县各项施政和招商成果的牌子,高雄县长杨秋兴带领县府团队走红地毯进场,现场也秀出县政获得各界肯定的奖座。

高雄县县长杨秋兴:“回首过去,我想我们有很好的成绩单,那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尤其更希望大高雄都市后,我还有机会为大高雄都来努力。在景气很低迷,产业外移的阶段,我们仍然可以增加四万多的就业机会,诚属相当不简单。”

杨秋兴从宝盒中拿出“回首,向前”这本专书,记录八年县长任内的政绩成果。

对于他的施政,高雄县议员有什么看法?

高雄县议员许慧玉:“我个人的建议,如果杨县长能够用一个更宽广的心胸,更高的一个格局,能够接受各方的一个建言,那我觉得杨县长会得到更多人的一个敬重。”

高雄县议员陈明泽:“地方建设的推动,获得我们广大百姓来认同他,所以说我认为他八年来,做的是非常相当的好。”

拉开风帆,像征乘风破浪,高雄县长杨秋兴拿出八年县政成绩单,要争取大高雄市长民进党党内初选。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再添、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