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长访港务局 关注洲际码头兴建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讯】社区广角镜 2010-2-27

高雄洲际货柜中心将在年底完工

高雄洲际货柜中心即将在年底陆续完工,为了因应县市合并,高雄县长杨秋兴23号前往拜会高雄港务局,了解高雄港未来的发展情况,请看来自高雄的报导。

23号高雄县长杨秋兴率领县府多位官员,一起到高雄港务局拜会,港务局局长萧丁训亲自接见,全程陪同杨县长聆听会议简报。

高雄县长杨秋兴:“今天是来了解也来稍微请益,县市要合并,总是对高雄市这部分的话,我想我们要充份的了解。”

会中杨县长提出高雄港口货运吞吐量的下降,包括洲际码头目前兴建的情况,向萧局长请益。

高雄港务局副局长黄国英:“我们很乐意对港埠的发展的意见,给我们非常好的,对未来发展有帮助,我们都乐意来接受,他们提的一个建议。”

高雄洲际货柜中心即将在年底陆续完工,加上年底高雄县市合并选举的话题,港务局与市府未来合作计划,将是民众注目的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博舜 施怡君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