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米兰秋冬时装周开幕

【新唐人2010年2月26日讯】2010年米兰秋冬时装周2月24日在世界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开幕,众多世界品牌的时装公司将在这里发布今年秋冬季的最新设计和时装潮流。

这次为期6天的时装周中将有78个品牌共200个系列的新款女装成衣登台亮相,时装周期间将举行86场走秀活动,各种发布会的数量将超过120场。来自近40个国家的新闻媒体,超过2千名记者将聚集米兰追踪报导。

在第一天的亮相中,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马里妮(Valeria Marini)的作品是用锦缎、雪纺、天鹅绒和蕾丝等面料制作的各式礼服,从中可以看到1960年著名意大利电影《甜蜜生活》的影子。

而俄罗斯著名设计师罗曼瑜科(Liza Romanyuk)则是从冬季奥运会的体育运动中得到启示,她的作品是各式奢华的外衣。

米兰时装周每年举行两次,与纽约、伦敦和巴黎时装周并称为全球四大时装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