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就上世纪强迫儿童移民道歉

【新唐人2010年2月25日讯】英国政府上个世纪30至70年代期间把数千名英国贫困儿童强行移民到澳大利亚等前殖民地。星期三,首相布朗就这种政府行为作出道歉。

在40年前结束的“儿童移民计划”下,英国政府强行将一些白人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到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前殖民地,名为过上“更好的生活”,实际上是为了增加殖民地白人人数。

但许多孩子最终只受到农场工作训练,成为农场苦工,或者被送到孤儿院或儿童之家,受到各种奴役,甚至生理、心理和性虐待。他们被告知其父母已经去世,而许多家长都不知道自己的孩子被送到了什么地方。

布朗星期三告诉议会说:“对于所有那些前儿童移民和他们的家人,那些现在和我们在一起的,还有那些散居在世界各地的人们,对于每一个人,我今天说我们真的对不起。我们很抱歉,这个重要的日子这么晚才来临,我们理所应当的完全和无条件的道歉。”

布朗表示将建立一项600万英镑的基金,来帮助那些受害者寻找他们的家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