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灯节投影秀迎花博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讯】社区广角镜 2010-2-27

要把台北市市政大楼变成一个大型灯座

一年一度的元宵灯节将到来,23号(今天)台北市副市长李永萍指出,2010台北灯节策划了一系列公共艺术展演,配合台北花博节的活动演出投影秀,要把台北市政府的市政大楼变成一个大型灯座。

为了呼应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盛事,台北市政府今年元宵灯会以“福虎生花三部曲”为主题,配合不同风格的歌曲,设计“春春花、台客花、宇宙花”声光表演投影秀。

台北市副市长李永萍:“因为我们今年是花博年,所以我们希望能呈现出来的花也非常有台湾精神,我觉得今天大家也看到了,相信大家对这个台湾精神,一定都很有感受跟连结。”

李永萍指出,今年台北元宵节技术升级,特地请到奥地利特效团体跨刀相助,利用投影和动画效果,结合本土艺术家的创意,要让市府变成大型灯笼。
 
台北市副市长李永萍:“附近的大厦的广告,他们很容易沟通都愿意配合我们这次的投影秀,就是把光害降低了,所以因为整个光害变少了,也造成它更戏剧化的效果。”

李永萍表示,台北市今年公共艺术灯区的声光秀将在26号正式登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 黄佩仪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