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飞机撞德州大楼 为蓄谋事件

【新唐人2010年2月19日讯】星期四上午,一架单引擎小飞机在美国德州首府奥斯丁撞上联邦国税局大楼之后坠毁,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警方和联邦官员说,飞行员名叫约瑟夫•安德鲁•斯塔克,由于对国税局不满而采取的自杀性行为。

这架失事飞机将一栋7层高的国税局大楼撞出了一个大洞。大楼随后被火焰吞没。有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还有1人下落不明。

保安人员和消防官员已抵达事故现场,附近的人们已被疏散。

飞行员证实名叫约瑟夫•安德鲁•斯塔克,已经在事故中死亡。

联邦官员说,斯塔克可能是有意驾驶这架飞机撞向国税局大楼,CNN报导说,他之前曾在网上留下自杀遗言。该遗书充满了对税务局的怨恨。斯塔克在其中抱怨美国税法,他说自己一年都没有任何收入,没有报税,并说很难解释一些未经证明的收入。

执法部门消息人士说,当局正在调查这份自杀遗言。

为安全起见,美军派出两架F16战斗机在撞机发生地上空执行空中巡视任务。当局说已派出调查员前往事故现场展开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