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防部UFO文件显示另类接触

【新唐人2010年2月19日讯】2月18号,英国国家档案局第五次解密了英国国防部关于英国出现的不明飞行物UFO的绝密文件。这份长达6000页的秘密档案共有24份文件,描述了1994年至2000年期间,人们亲身见证UFO的情况。甚至包括一个巨大三角形飞行物在前内政部长霍华德家上空盘旋的报告。请看英国记者发来的报导。

国防部文件显示,1997年3月8号,两名居住在不同地区的目击者都证实这个巨大三角形飞行物发出嗡嗡声,在霍华德议员位于肯特邻近福克斯顿的房子上空盘旋。

令人好奇的解密文件中,还详细记录了一名威尔士人在1997年1月28号晚上驾车回家途中,被不明光束包围之后,车身被尘埃及污物覆盖,他的手机和收音机完全失灵。回家后,他感觉身体不适,出现了皮肤病,必须药物治疗。

今天解密的国防部UFO文件中还记录了另类近距离接触,就是外星人企图绑架地球人。前国防部官员尼克•培普(Nick Pope),1990年至1994年间负责UFO办公室。他表示,国防部对于外星人绑架人类的目击报告越来越不耐烦,甚至以绑架属于刑事犯罪为由,提议来报告绑架事件的目击者去警察局。

国防部文件中除了大部分是UFO爱好者的目击报告外,还有著名科学家、航空调度员、飞行员甚至是丘吉尔爵士的。

去年,国防部收到650起UFO目击报告,是31年以来最多的一年。但是在1994到2000年期间,每年大约有200到300起UFO目击报告。国防部打算在2011年之前,将过去10年的UFO文件分期公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孙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