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白狐:本山大叔为了艺术 请离开春晚

【新唐人2010年2月18日讯】早就知道,写这样的文章是会遭受大众板砖的,但做为赵本山大叔最为忠实的粉丝,我决定豁出去了,在这里,请求本山大叔,为了艺术,请离开春晚吧。

大叔,在春晚舞台上,你的纯艺术年代已经过去。还记得当年《卖车》、《卖拐》时的辉煌吗?因为你的精彩表演,看您的小品成了许许多多人看春晚的理由之一,现在还是。只是,对于您的表现,我却明显感到一年比一年令人失望。

因为失望,我曾抖胆撰文批判您,认为您已是江郎才尽。但当我知道您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时,当我听说您的小品一次又一次被春晚审查小组毙掉后,我明白了,并不是您和您的团队的才能完尽了,而是春晚舞台上太多的规矩约束了您的才情,使得您只能妥协于春晚需要。

当一个艺术家的创造被规在一个特定的框子里后,他的作品将会失去才气,失去生命,现在您的作品正是如此。看《捐款》吧,我都不知道如何来形容这种失落。形式没变,您那富于变化的脸也定格成《策划》与《昨天今天明天》中的样子。难怪您会放弃自己原有的纯朴的搞笑风格,一味地推荐新人。

本山大叔,相较于您和您的团队在春晚上的表现,我更愿意看《刘老根大舞台》上纯艺术的展现,更想看您在《乡村爱情》的表现,那是纯朴的,民间,真正的艺术。

本山大叔,您因为纯朴而真实,因为真实而被粉丝所喜爱,为了您的真正的艺术,请离开春晚舞台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 转自《奥一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