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一句话评春晚

【新唐人2010年2月16日讯】(看中国报导)2010年的春晚落下了帷幕,今年的春晚又如何呢?以下是看中国记者综合的各位网友的评价。

关于赵本山:

善意的建议赵老师休息一下吧,明年别来了,行不?

不想再在春晚上看赵本山了

1、建议春晚的广告费 全部做慈善!听说是4.1个亿!

2、本山大叔 退休!

春晚还是别办了,用这些钱帮助贫困地区和孩子才是正地方。舞台上一件服装一次性的浪费太大。

一群毫无创意的群魔乱舞

狠失望……忒没意思啊……哎……尤其是赵爷爷的小品……整个一广告宣传啊~~

赵本山在三亚买了一块地,关于旅游业的所以在小品里说:带王小利去三亚旅游这真是对艺术的侮辱!

老赵,趁没有追究你低俗艺术引起的负面效应之际,快离开吧,跑慢了可能要有麻烦。

别骂人家赵老先生了,这回春晚准还是“第一”,面子的事,不给面子不行。赵大叔啊,您可别折磨我们了,考虑一下我们,明年可别上了,这回一等奖给您还不行吗? !

万民同乐的日子,春晚还不忘侮辱大众的眼睛——广告太明显!给赵大爷提提建议——能不能不以损人为乐?

广告太多,看到8点15分就换台了。导演该换。赵的戏我已经多年不看了。

今年春晚最成功的节目是——广告。今年春晚最成功的效果是——终于淘汰了赵本山。

关于节目:

服装更雷人啊

现在也忒牛了,广告里面插播春晚!

春晚成功糟蹋相声以后,终于把小品也废了!

把那办春晚的钱送给最需要的人们,农民工,贫困学生,看不起病的老百姓,山区的孩子和学校,这都是最好的人文关怀,比春晚有意义多了。春晚,是时候退居二线了,不要再出来折磨人了!

我也是为了看老虎队才看春晚的。

官方的色彩太浓了,教那些小孩子歌功颂德,尤其让人肉麻

我说一句实话,希望不要删除了。
2010春晚我也看了一些,实在觉着没有意思了就去换台看中央六台那部搞笑的电影了。古天乐主演的。
小品和一些歌舞中的广告做的是明目张胆,太倒人胃口了!
寻遍了节目就没有真实反映社会现实的,太虚假了!
少数民族的歌舞也太多了,估计少数民族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民族有这么大的魅力!
最广大的社会基层—农民和工人已经被忘记了。
舞台上全部是既得利益这集团的代言人在狂欢!
网管要人人说实话,有本事不要删除以上的评论! ! !

现在春晚,装疯卖傻!

春晚一直都这样,可以不看哦。没什么好不好的,主要是期望太高。如果我们都对它没什么期待,没人理它,可能会好一点

十几年的老面孔,十几年的戏霸。利益的链条,决定着春晚的命运!一个没有竞争的春晚,一个没有新人可以出现的春晚,一个可悲的春晚……

春晚在乎的是搞笑,没有什么新鲜不新鲜之说;也没好看又不好看,无所谓! ! !

一年不如一年!建议取消!节约人力、物力、金钱,重要的是,十几亿中国人的时间!

我吃饭,没有看到春晚的头;我中间放炮去了,不知道春晚的内容;我睡觉了,没有看到春晚的尾。春晚就是个节目,全国人民不必太在意了!

能不办就不办了吧

两个字评春晚: 搅和!

央视把一帮烈士家属拉到现场联“欢”,让他们哭还是笑!让观众哭还是笑!

今年春晚的笑料都是一些中国文字的游戏,(同音字)请别在侮辱中国文字了,让外国人看笑话

春晚不再是鸡肋,已经变成了鸡屁股!

春晚一年不如一年,气数已尽。这些老面孔老家伙们把持着,糟蹋着,已经没有什么艺术可言了,恶心的不是一般的恶心,有些节目让人想呕,有些让人麻得起鸡皮疙瘩,我和在场的人几乎骂了五个小时

节目多数是假,大,空。没劲!

宋祖英的歌最差

大年三十晚8点前,在看湖南卫视台的春节晚会, 不错,不错感觉还不错。 8点到了,画面突然被切到了CCTV的春节文艺晚会,本票看了几场。烂, 烂造, 粗, 粗俗。
换台,还是CCTV, 再换, 又是, 还换……
感觉难受、恶心、抓狂、怒火中烧。
就这样,一个男人被CCTV绑架强奸了3个小时。
该到哪里去申诉?

其他:

春晚很利尿

年年无聊年年看,明年坚决不看!

不看无聊看了更无聊

弟看的是寂寞不是春晚

陈佩斯、朱时茂 怀念中……

为什么要看,因为今年全国除夕都在下雨和雪,只好看,被春晚!

总结:

春晚就是一大桶精神泔水。喂猪都不环保。

央视的气势,纳税人的钱,赵本山的水平,中国文化的杯具!

相关文章
评论